Echo

1994/天蝎座/做自己喜欢的事 怎么都不会累
愛文字 愛攝影 愛旅行

失眠夜
翻来覆去睡不着
五点钟了
我决定起来去客厅沙发坐着
一打开房门 看到小白它们母女在我房门口外坐着
小黑也跑了过来
然后我们四个到沙发上坐着等天亮
湿湿的风从阳台吹进来
一整夜都绵绵细雨
偶尔也有闪电
外面的蛙一直在叫
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
那时候每到下雨也是有蛙在叫

夜深人静
我没有开灯
就这样静静呆着
三只狗也都在我旁边静静趴着
左手边一只刚满月的小奶狗
右手边是小白
还有我的小黑在我伸长了腿的脚底板的那头
就这样静静地
谁都没有打破这难得的夜晚
连平时最闹腾的不肯在沙发上坐好的小奶狗
此刻也乖乖地待在我身边

   
© Echo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